桔子茶与云

“没有遗憾”

『赤安』【ABO】Something Just Like This(1-4)

ABO向注意避雷。

中间处理伤口的细节不要深究_(:з」∠)_


1.




他的耳机里又响起那首歌。




他的脑海里又出现那个人。




2.




波本“砰”的一声把拉门拉上,糊在拉门上的纸哗啦啦的颤了颤,有血溅上去。




但他此时已经无暇顾及了。




波本用尽最后的力气爬到先前放好的治疗箱那里,扯出一卷绷带,先是绕着右腿近心端打了个结。开车回来的路上他估计过自己的出血量,已经到了需要马上去医院处理的程度。但是刚才搞出的动静太大,去医院无异于自投罗网。




“该死的莱伊!”他心里暗骂一声,本来他可以无声无息的杀掉任务目标,就在那个男人抚摸他腰侧的时候,波本的手里就拿起了桌上准备好的餐刀,划开颈动脉足以一击毙命。




可莱伊开枪了,这该死的狙击手。更该死的是,他没有装消音器。




波本撤退的时候,还是被子弹擦伤了大腿,伤口不深,但是很长。




偏偏他是个不擅长包扎的人。




失血过多,眼前已经一片模糊。波本靠着墙倒在地上,失去意识前最后一个念头是希望该死的莱伊赶快回来。






再醒过来的时候,他躺在已经铺好的床铺上,大腿上的伤口被包扎过了。波本费力的抬起头,回到这里时窗外还是傍晚的暮色,现在已经是深夜的星空了。




溅上血的拉门另一侧有着昏暗的灯光,映得他的房间里有一层昏黄色,看着很温暖。




“苏格兰?”他喊了一声。




拉门拉开了一条缝,一个长发男人站在窗户边,嘴里衔着一点火星。




“醒了?”




原来是他回来了,波本想着,又没来由愤怒起来。看起来给他包扎伤口的是这个人,莱伊。他本该说声谢谢,可要不是他,他也不会受伤。




“门关上,你的烟味很呛人。”他恨恨道。




莱伊似乎是很低的笑了一声,打开窗户把烟丢了出去。




“你拿刀的时候,我从瞄准镜里看到目标右手有枪了。”他简短的说了一句。




这算是解释了。




“苏格兰先回组织,你受了伤,不好行动。我们在这里休息几天。”




“你可以回去。”波本说,“我不需要你照顾。”




“谁说我是要照顾你了?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两点多,再睡会儿吧。”莱伊说完,把纸拉门拉上了。




波本气的想翻个身,扯到伤口,痛得他“嘶”了两声。莱伊的声音透过门传进来:“别乱动,伤口裂开了又要重新包扎,很麻烦。”




“莱伊你他妈……”他张了张嘴,最后还是没骂出声。




夜晚那么长,需要时间养精蓄锐。不然他怎么度过剩下的几天?




3.




第二天一早,波本就听见纸拉门哗啦啦的响声,睁开眼睛的时候,莱伊已经在他身边蹲下了。




“起来吃点东西。”莱伊把手里提着的塑料袋放下,伸出一只手把他捞起来,靠在墙上。




波本还没睡醒,伤口还是痛,稍微一动冷汗就要冒出来。好在目前看起来没有发炎的症状,只要再休息一天,他应该也勉强可以走动了。




他抬起眼睛看了一眼莱伊,还是看不顺眼。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,莱伊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,一个很有魅力的Alpha,一去公众场合,很多人就会盯着他看个不停。




但是波本第一次见到莱伊,就和他不对付。




苏格兰嘲笑他是omega里的一朵奇葩,因为没有omega会讨厌莱伊。哪怕是在组织里,也多的是追着莱伊跑的小omega。




波本说,你是一个beta,闻不到莱伊身上那股味道。




讨厌的味道,他这么想。




此刻那个味道满屋子都是。




“你没有到易感期吧?”波本拆开外面的塑料袋——他买了粥和一些点心。他端起莱伊买的粥,喝了一口,很清淡的味道,但是大米煮的很粘稠,里面还有些蔬菜,很好喝。




莱伊没在喝他那碗粥,而是清点着医疗包里面的药品:“没有。”




“这粥很好喝。”




“楼下随便买的。”




于是又没有话了。




——真是讨厌,在面前晃来晃去的,还一句话都不说。




甫一喝完,莱伊就拿着医药包过来了:“换下药。”




波本瞪着他,莱伊就当看不到:“我帮你脱裤子?”




波本愤恨的说:“动不了,你脱。”




于是莱伊帮他把裤子退到了膝盖以下,动作绝对称不上是温柔。



波本之前听人说,如果你讨厌一个人,久而久之,那个人也会讨厌你。




莱伊是个讨人喜欢的alpha,但他同样知道自己也绝不是一个会惹人讨厌的omega。




可是似乎莱伊也很讨厌他。




他想着心事,莱伊已经在解绷带了,他冷不防痛得“嘶”了一声,手的反应比脑子更快——他捏住了莱伊的咽喉。




那人抬起绿色的眼睛瞧着他,没反抗——不合常理,换作往日他会打回来。此时此刻,他只是那么看着他,不带任何情绪。




“啊,抱歉,条件反射。”波本这样解释着,放下了手。




莱伊没说话,他却隐约觉得动作比刚才轻了些。




崩带全打开后,莱伊先是清理了伤口周围渗出的组织液。目前看来伤口已经开始愈合了,至少没有发炎的症状——简直谢天谢地。他又瞄了一眼莱伊,男人微微皱着眉,给他的伤口消毒上药,重新包扎。早上八点多的太阳光切割着他的下颌角,那个弧度看起来也没有平时那么冷硬了。




“好了。”莱伊扎好绷带站起身。




“你去哪?”他几乎是脱口而出,说完简直想抽自己。




好在莱伊并没有在意:“安全屋里的药品差不多要用完了,我去补充点。你就呆在这里别出去。”




“你看我走的动吗?”波本腹诽了一句,却只是点了点头。




4.




疲倦的时候总是容易做梦。




像是从天空直坠,又像是从深海上浮,逃无可逃,却又忍不住沉醉其中。




这种熟悉的感觉,很像一个人。




可他却看不清,越是急切,那个人就越是远离。他只觉得很急,想摸到梦里的人的脸,可那人只是往前走。他动弹不得,像是陷进沼泽里,越是要动,就陷得越深。




“莱伊!!!”






醒来的时候浑身都是烫的。




他抹了一把额头,全是汗。床褥也被汗湿。窗外的天已经暗了,他才想起来先前莱伊出去,他玩着手机,不知不觉就睡着了。




屋子里弥漫着他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,浓郁的吓人。一阵阵的空虚感顺着小腹席卷而上,他几乎要忍不住冲出口的呻吟声。




纸拉门的另一侧依然亮着昏黄的灯光,莱伊回来了。他的信息素的味道满屋子都是,他不信莱伊毫无察觉,可此刻那人没有动。




他想试着动一动,大腿钻心的疼。应该是因为这次受伤,才会让他的发情期提前一周到来,始作俑者却对他不管不顾,甚至决绝的漠视。




可波本,绝不会开口求人。




处在发情期的omega极其虚弱,要换做平时,他还能忍着伤口的疼挪到药箱前给自己打抑制剂,现在却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。




麻痒的空虚感从小腹蔓延到了全身,完完全全动弹不得。他攥紧了被子,连呻吟声都一并吞下去。




熬过去,他对自己说,零,你还有什么熬不过去的呢?




他被发情期折磨的意识都开始模糊,却在此时听到了“呼啦”一声。原本昏暗的光亮了起来,那个人——莱伊——站在门边,虽然眼睛只能看一个大致的轮廓,他也知道莱伊正看着他。




“出去……”他嘶嘶的说。




光影一阵闪烁,紧接着他感觉到一只手扣在他的后脑勺上,力量很重的将他拉向上方。




这或许都不能算是一个吻,他们的牙齿磕在一起,一股血腥味在波本嘴里弥漫,还有微苦的烟草香——这是莱伊信息素的味道。




于是他整个人都被点燃了。




波本用最后的力气挣扎着,企图用理智战胜这该死的生理需求。他努力睁大眼睛,却望进了莱伊深沉的眼里。




察觉到他的视线,莱伊松开了他。




“波本,”他轻声说,“我只说这一次,我不是在乘人之危。”




什么意思?他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



莱伊又俯下身,吸吮着他脖颈上腺体。激起波本身体的一阵颤栗。




“我是喜欢你。”




波本只听得见耳朵里“轰”的一声,之后其他声音全都听不见了。




他看见深海,他沉下去了。


TBC.

评论(12)
热度(679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桔子茶与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