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子茶与云

“没有遗憾”

【赤安】#写一下初吻,存个脑洞

第一眼见到零的时候,我觉得他是很漂亮的人。


我文学学得不好,想来想去只能用“漂亮”去形容他,说眉说眼都是俗气,形容不出来他的万分之一。


他杀了人,晚上就会躲起来。我有时候能在天台上找到他,在地下室找到他。他经常一个人抱着腿坐着,眼睛空荡荡望着空气里的一个点,在这些时候他不会对我剑拔弩张,于是我就走到他身边陪着他一起坐着。


有一个晚上——具体是哪个晚上记不清了,只记得是一个夏天,我在宾馆楼顶找到他。光害严重的城市,晚上看不到星星,灯光月光混在一起铺了他一脸,他的表情都有些模糊,像是某种暗示。


我坐在他旁边,他扭过头对着我眨了两下眼睛,雾气似乎从他的眼底划过去,雾霭沉沉的一片,他的眼睛就像丛林。


我的胳膊碰到他的,裸露的皮肤上有夏天的黏腻感,可他没躲开。他薄薄的嘴唇微张着,呼吸轻的难以察觉,那双漂亮的眼一直盯着我看,微风吹过,刘海在他额头上留下的阴影也跟着摇晃。


“I wanna kiss you.”我这么说着,已经做好了他会过来打我的准备。


他凑过来,身上似乎还带着杀过人的凛冽的气味。


然后他吻了我,嘴唇碰嘴唇,舌头从我的唇上舔过。


“Pleasure.”他笑了一下,却是要哭的表情。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桔子茶与云 | Powered by LOFTER